關於晉弘

晉弘科技致力於創新及研發醫療光機電模組與系統,藉由數位醫學影像光學攝影的核心技術和產品開發的實務經驗,以開發先進智能醫療器材及提供創新醫療解決方案為使命,立志成為世界級的「數位即時醫療影像診斷器材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及「醫療影像裝置的IP設計公司」。
晉弘科技除了硬體模組與產品的銷售,進一步再將觸角延伸至AI智能醫療服務領域,成為生醫資電Bio-ICT創新型產品、模組與服務兼備的AI智能醫材公司,除可協助醫事人員進行第一線篩查,也使後續追蹤紀錄更為便捷和完整,落實預防醫學與分級診療,使醫療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

公司沿革

2010

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1

成立醫療器材組裝工廠,「研二廠」
取得 ISO13485 品質系統證書

2012

「研二廠」取得TFDA GMP登錄函
取得第一張台灣 TFDA 二類產品許可證 (眼底攝影機)
取得第一張美國 510K 許可證 (眼底攝影機),陸續取得裂隙燈與眼壓計510K許可證
取得第一張歐盟 CE MDD Class II 產品許可證 (眼底攝影機)

2013

通過日本 GMP 稽核
通過韓國 GMP 稽核

2014

通過第一次 FDA QSR 稽核 (眼底攝影機)
取得第一張中國 CFDA (NMPA) Class II 產品許可證 (眼底攝影機)

2018

通過第二次 FDA QSR 稽核 (裂隙燈)
成立「工四廠」,廠辦合一

2019

「工四廠」取得 TFDA GMP登錄函
入選台灣拜耳全球Grants4Apps拜耳新創計畫團隊

2020

成立「工四二廠」,專責高階影像元件製造

2021

登錄興櫃  取得經濟部工業局出具科技事業意見書

2022

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取得台灣 TFDA 二類產品許可證 (鼻咽內視鏡)
取得歐盟 CE 產品許可證 (數位耳鏡)
取得美國 510K 許可證 (鼻咽內視鏡)

2023

取得歐盟 CE 產品許可證 (智慧傷口照護機)
取得泰國 FDA 產品許可證 (視網膜光學斷層掃描儀)
取得日本 PMDA 二類產品許可證 (鼻咽內視鏡)

願景理念

晉弘科技創立於民國九十九年,企業總部立基於新竹科學園區。由鄭竹明博士領軍研發及製造團隊,致力於高技術門檻醫療光學、機構、電子模組的研發與生產,提供醫療影像診斷系統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並提供客戶整合性的客製服務,開啟數位影像醫療的新時代。

創新研發

自動化智慧工廠

深耕市場需求

精實生產管理

晉弘科技以數位醫學影像光學攝影的核心技術和產品開發的實務經驗,立志成為世界級的「數位醫療影像診斷器材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晉弘科技秉持創新與服務的企業精神,強調醫病關係的提升,將醫療與科技結合,並深耕於遠距醫療、老人照護、眼視光應用和全民健檢的普及化服務市場,成為創新軟硬體產品、模組與服務兼備的世界級企業。

獲獎榮耀

台灣精品獎

2017 數位眼底攝影機(DEC 200) 金質獎
2018 數位五官醫療檢查鏡 (DSC 200P)
2019 口腔癌快篩檢查鏡 (UOC 100)
2020 數位手持式眼壓計 (DPT 100)
2021 數位眼前房攝影機 (DEA 200/DEA 200P) 金質獎
2022 智慧傷口照護機 (MPD 100)
2023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AI 輔助診斷裝置 (AI-DR+DIB 100) 金質獎
2024 赫羅斯拋棄式鼻咽內視鏡 (EES 100)

傑出生技產業獎

2023 年度產業創新獎

全球創新獎

2017 美國匹茲堡發明獎 金獎

台北生技獎

2017 技術創新 金獎
2018 國際躍進 銀獎

德國 iF 設計獎

2021 赫羅斯糖尿病眼底病變診斷AI設備 (DIB 100+DEC 200+DSC 300)
專業認證

MiiS 已經取得以下認證: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