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賀!晉弘科技「糖尿病眼底病變診斷AI設備」榮獲2021德國iF設計獎!展現創新實力!

賀!晉弘科技「糖尿病眼底病變診斷AI設備」榮獲2021德國iF設計獎!展現創新實力!


「糖尿病眼底病變診斷AI設備」結合眼底影像 (Fundus) 和醫療影像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建立軟硬整合產品解決方案,協助非眼科醫師針對糖尿病眼部相關病變,提供疾病輔助判讀,免除再次眼科約診篩檢的步驟,達到一站式的服務品質。

  • 解決眼科醫療資源不足,搭配非眼科醫護網絡可提升糖尿病照護能量。糖尿病的眼部併發症是目前成年人失明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中以糖尿病視網膜病變(Diabetic Retinopathy)是最容易造成視力喪失的併發症,其次為黃斑部水腫(Diabetic Macular Edema)併發症也會有視力減損的現象,這些眼部疾病的發生均與病患在糖尿病控制的穩定與否有關。因此,結合AI人工智慧新興醫材產品工具,並契合糖尿病照護生態來輔助與完善糖尿病照護能量,實為刻不容緩!
  • 支援邊緣運算,提供線上線下方案。應用於眼科醫學常規檢查、健康普篩,或是遠距醫療,對病人達到及早診斷與治療的目的。同時,可減少病人必須要到眼科就診的頻率,平衡城鄉差距,落實預防醫學,分級醫療的目的。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