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感謝您蒞臨3/24~3/27 2016 APAO《亞太眼科學術會議》

晉弘科技MiiS非常感謝您參加3/24(四)至3/27(日)於台北世貿所舉辦的2016 APAO《亞太眼科學術會議》。本次活動很榮幸有許多醫師與專家來訪,針對晉弘的手持式眼底照相機及遠程醫療方案進行討論,讓我們深刻感受到業界的需求和期許。若您對於晉弘的產品有更進一步的興趣或是想更深入的了解,晉弘科技MiiS歡迎您隨時來信或來電洽詢。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晉弘團隊的肯定與鼓勵,希望未來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