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Portable Edge AI-DR」榮獲2022美國愛迪生獎 (Edison Awards)!

Photo Credit: ITRI

 

晉弘科技 & 工研院技術合作「Portable Edge AI-DR」,榮獲2022美國愛迪生獎 (Edison Awards)!

 

這次獲獎技術「Portable Edge AI-DR」,為全球唯一:可標註病徵,針對糖尿病進行二分類及五分期的輔助判定。結合可攜式眼底攝影機,將取得的眼底影像經由Digital Imaging Box (DIB 100) AI-DR進行邊緣運算篩檢後,協助非眼科醫師糖尿病眼部相關病變輔助判讀,改進糖尿病健康監測和管理,並有助於降低由 DR 引起的視力喪失或失明的風險。應用於眼科醫學常規檢查、健康普篩,或是遠距醫療,對病人達到及早診斷與治療的目的。

 

「Portable Edge AI-DR」以應用在AI-DR人工智慧的軟體結合可攜式硬體設備,以軟硬體整合創造AI 數位醫療服務更高附加價值,此份榮耀非常難能可貴。

 

自 1987 年以來,享有「創新界奧斯卡獎」美譽的愛迪生獎,是紀念發明家愛迪生追求創意與卓越精神而設置,是國際上極具指標性的創新獎項。

 
● 2022 愛迪生獎獲獎連結: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