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晉弘科技拋棄式內視鏡通過美國FDA審查
 

晉弘科技開發的首款拋棄式鼻咽內視鏡產品,繼取得台灣衛福部食藥署 (TFDA) 第二類醫材許可證後,也通過美國食藥局 (FDA)510(k) 審查。可應用於持續增長的微創診療市場,解決重複消毒使用的內視鏡產生的交叉感染問題,在後疫情時代更受重視。晉弘掌握主要的微型鏡頭影像感測模組和封裝的關鍵技術,可滿足國際醫材大廠需求,進行各科別內視鏡的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 (CDMO)。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news/biotech/671363.html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