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1、專利保護措施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研究發展,為避免公司在研發時侵犯其他公司之專利權及保護公司自有智慧財產權,故設有專責人員監控專利權之取得與使用狀況。

公司不斷追求創新突破的同時,亦相當重視專利的申請,故訂有訂有「專利申請作業管理辦法」,透過專利的撰寫,研發人員能夠理解技術特點,而專利的取得更是建立技術的護城河,確保市場的競爭地位。專利結案後相關成果將留存於電子檔案系統(PLM)以及資料庫之各專案資料夾中。

 

 

2、營業祕密保護措施

於員工聘僱契約規定如下:

(1) 員工有保守個人經辦業務及公司業務機密之義務。
(2) 員工任職或離職後,均不得洩漏任何業務機密,否則公司除有權免職外,並具有法律追溯及賠償公司損失之權利。
(3) 受僱本公司員工,亦不得洩露或使用前雇主所有之營業秘密。

 

3、執行情形

本公司定期於每年底最後一次董事會將智慧財產相關事項提報至董事會報告,最近一次提報董事會日期為112 年12月20日。

本公司112年新增取得發明專利共6件,設計專利共2件,截至112年12月31日止,本公司專利權取得情形如下表:

類別 已取得專利數 申請中專利數
發明 42 33
設計 16 3
新型 4 3
總計 62 39

 

地區 台灣 美國 中國 歐盟 日本 法國 總計
已取得專利數量 31 12 9 5 3 2 62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Accept